易建联回归首秀不容抢戏

2011-11-21来源 : 互联网

20日晚,新赛季的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全面打响,其中广东东莞银行队对阵浙江稠州银行的比赛成为了关注的焦点——这是从NBA回到广东队的易建联的CBA常规赛回归*秀,而客队的阵营中也有阿联的前队友实力悍将JR史密斯,他们的对决同样吸引人眼球。

从2007年8月被雄鹿在第六顺位选中,阿联4年之后再次回到家乡,重新来到熟悉的球场,阿联有了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我感觉很亲切,谁能想到四年之后会因为NBA停摆我再次回到这里。我很清楚地记得在这里打球的感觉,我从这里开始了自己职业生涯,是从这里成长起来的,这里有我很多的回忆,”阿联在赛前接受记者采访时明显透露出一种温情。

从当晚比赛的**分钟起,只要阿联一拿球,全场座无虚席的5000名观众都会把音量提高到*大分贝。但上半场比赛他显然并没有进入状态,7投2中得到4分,但阿联在防守端却打得十分努力,半场就拿下7个篮板。而上半场陈江华6投全部命中掠下12分,JR史密斯投中三个三分拿下9分,俨然*了阿联的风头。

然而,第三节关键时刻阿联终于**了,他用霸气的表现**任何人“*戏”。第三节比赛还有7分50秒时,阿联突破JR史密斯打三分成功,在****的双方对位机会中完爆对手。该节阿联上场8分钟,两分球6投4中,单节拿下13分霸气十足。更重要的是,在阿联的带领下,广东队成功在该节将分差拉大到了不可逾越的30分,让比赛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

在比赛结束后,打了四年NBA的阿联依然十分谦虚,“我开局很紧,进攻不太顺,这是自己一个月的**场正式比赛。下半场经过适应感觉慢慢好一点,我相信慢慢融入球队,会越来越好,联赛是一个长时间的比赛,需要比赛一场一场磨合和准备。”

小编结语,阿联的表现总体不错,但还没有**融入,他自己很尽力,大家给他点时间,在以后能够发挥自己的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