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爱狗甚于爱父亲 是吃醋开始虐狗?

2011-11-21来源 : 互联网

因与父亲关系不好,加之父亲常常虐待她心爱的狗狗,小佳决定抱狗离开了那个她认为“可怕”的家,暂时寄居在表妹家“养伤”。近日,她在网上发帖罗列父亲虐狗的“罪行”,并表示将永不回去。对此,其父颇觉伤心,感慨一句:“为什么女儿爱狗要甚于爱我?”

11月16日晚上,因为“点点”在家随地大小便,父亲将“点点”打伤。“狗狗鼻子流血了,胸口也肿起来”,小佳说,看到受伤的爱狗,“我哭了整整一夜,抱了狗狗一整夜,狗狗在这个家太没有安全感了”。当看到父亲拿起钢管向宠物狗“点点”的鼻子和胸口戳过去的时候,20岁的小佳**忍无可忍了,为此她和父亲**了*严重的一次争吵。

小佳说,“点点”被打后的第二天,自己专门向单位请了假,然后将“点点”送到表妹家里“疗养”,而这几天她也借宿在表妹家,“为了‘点点’的安全,我**不会再把它带回那个家了”。

为此,小佳还在网上发帖求租房,“哪里有便宜一点的单间配套,*好在(北滨路)家乐福一带,我要带狗狗离家‘私奔’”。小佳目前在江北区一家公司做销售,很小的时候父母就离婚了,小佳和父亲生活在一起,但是父女感情不是很好,“爸爸很少在家陪我,对我态度也不好,我们几乎没什么交流,每天都是‘点点’陪着我,让我感受到了一点家庭的温暖”。

针对小佳的遭遇,很多网友给她留言,劝她不要因为狗而与父亲决裂,要仔细想清楚,不要太情绪化太偏执。“搬出去住未必能根本解决问题,他毕竟是你爸。躲得了一时躲不了一辈子啊!”网友“碎碎念的马甲”的说法得到了很多网友的赞同。

另外,还有网友提醒小佳,不要当着父亲的面对狗狗过于亲热,希望小佳能够和父亲好好沟通一下,“你对你爸好点,你给狗一点爱的同时,也试着给爸爸一点爱。在给狗买东西时,想想给爸买点什么,在陪狗玩耍时,想想今天陪爸聊天或是散步没有……”网友“angelo”认为,人的心态都是会改变的,要想父亲善待狗狗,*先要让他感受到来自家庭内部的爱。本组稿件由记者 杨林 采写

昨日,在征得小佳同意的情况下,和她爸爸取得了联系。小佳的父亲秦先生称,目前他正在为女儿抱狗离家出走的事情发愁。他表示,自己看到“点点”就觉得心里不舒服,“可能是一种心理疾病,但是我自己没法控制”,他说,自己很多次想要让“点点”**“消失”。

“我要养家养女儿,还要养狗,我的压力也很大”,秦先生说,“其实我对狗没有厌恶感,但是就是看不惯女儿养的狗”,秦先生感慨,“我是对女儿不好,经常打骂她,但是我已经人到中年,不希望女儿离开我离开这个家。”

小编结语:秦先生一次次虐狗的行为让女儿心生寒意,加重了女儿的敏感和脆弱,所以,作为离异家庭,秦先生应该加倍关心女儿,弥补女儿母爱的缺失,不能因为压力大而减少和女儿的沟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