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LED闪耀财富光芒

2011-11-21来源 : 互联网

亚太区有些国家一直是节能照明系统市场的先驱。日本在10多年前就透露将通过“21世纪照明计划”**LED照明行业发展,并在不久后推出了一些LED补贴和支持方案。台湾也成立了“下一代光源技术发展和供应策略”,提倡人们加强LED照明和材料生产的应用,减少对半导体传统业务的投入。

PikeResearch还发现,同期几乎所有其它类型的照明产品的销量都将下滑,包括白炽灯、T8/T5以及紧凑型荧光灯。

PikeResearch的“亚太区节能照明”报告描述了促进LED和其它高能效照明产品在亚太区的商业、工业和户外领域中的应用的主要技术和市场走势。该报告分析了LED和节能照明相关的政策、主要国家的市场趋势、技术走向以及竞争格局。

对亚太地区的很多客户来说,节能产品是一种高成本的照明选择,不过高成本所带来的是比传统照明产品更高的能效和性能。因此,在日本和韩国等发达国家,客户对LED产品的需求日益增加。另外,地区和国家**也推出了一系列方案来促进LED照明的发展,这些方案将成为未来十年推动LED照明市场前进的主要动力。根据PikeResearch发布的一份新报告,未来10年,LED照明系统的销量将快速增长,尤其在2015年后将急剧加速。LED灯和灯具的出货量将从2011年的6,600万个增加到2021年的5.42亿个,增幅超过700%。

**分析师AndyBae表示:“高成本和消费者意识的缺乏仍然是影响亚太区LED市场发展的主要因素。但*近新闻媒体大肆报道了价格下滑的消息,亚太区的照明制造商也纷纷不断地扩大产品阵容以满足市场需求。”

同时,中国也大力发展LED照明市场。比如,未来十年,深圳市计划在90%以上的公共照明应用、街道照明和商业场所中安装LED。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