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价飞涨中如何选卫浴?

2011-11-21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家庭在选购合适的卫浴洁具时,需要掌握一些知识与技巧,否则也许会麻烦不断,给今后的生活带来无奈,影响生活品质。因此,小编特别支招来帮您选择高质量的卫浴产品。随着“打造细节卫浴间”观念的不断深入,卫浴配件在材质、色彩、造型和花样上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消费者也有了更大的选择空间。

2010年,消费者的装修材料选购将更加理性。“装修支出属于非经常性支出,也就是说你对某种产品的使用期望至少是五到八年。在陶瓷行业猛打价格战的时候,不少消费者都因为低价买了质量欠佳的产品,在安装和使用过程中才发现吃了亏。”前车之鉴,未来陶瓷产品采购活动中,理性成份将增加很多。

“比如这款产品适不适合你家的风格、质量如何、甚至品牌怎样,在2010年都会成为消费者考虑的重要要素。”在她看来,总体来说,高性价比的陶瓷产品将在新的一年里会有更大的卖点,然而通货膨胀的影响,必然的影响了2011年的卫浴发展,质量依旧是很重要的关键,提升发展的关键所在。

与其他任何一种建材产品一样,卫浴选购同样有着其行业性的误区。消费稍不小心容易就会跌入商家精心设置的陷阱中。小编支招选购卫浴产品,合理购买,健康省*才是王道。卫浴间装修面积一般来说也就几个平方,能在小空间里扭转乾坤才是*有本事的。可以先去偷师,看看别人家的装修案例再来定夺,说不定会找到恰如其分的灵感呢。浴室是一个可以充分放松的空间,所以重要的是它的设计要能令人愉快。

卫浴装修风格的流行趋势也是一年换过一年,未来比较流行的几大趋势主要是:一、卫浴产品的家居化,二、卫浴装修奉行极简主义,三、智能化卫浴产品渐成流行,四、新材料的层出不穷与环保卫浴产品的问世对于卫浴产品比如:台盆、浴缸、淋浴房隔断、座便器以及各种五金小件的产品质量都是至关重要的。不同材质的座便器的选购要领同样是有区别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