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Party即将推出 环球西岛邀您共舞

2011-11-18来源 : 互联网

 

(图:东帝汶天然有机咖啡)

(图:姜撞奶)

(图:椒香板栗鸡)

(图:木瓜炖雪蛤)

(图:酸汤养生三角峰)

(图:雪梨莲子炖百合)

环球西岛即将推出2011年年末美食力作。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新品推出的有姜撞奶、东帝汶天然有机咖啡、椒香板栗鸡、三丝白肚条、酸汤养生三角峰、雪梨莲子炖百合、木瓜炖雪蛤等***美食,望给众多美食爱好者**口感体验。

此次环球西岛推出年末新品,其口感在原有的基础上添加新味觉,为即将结束的2011年画上圆满句号,也为即将到来的2012年献礼。环球西岛***美食仍旧以温馨家常为基础,加入如今的中式餐点,相较以往单一的西式餐点而言,环球西岛此次大胆的中西结合无疑符合更多人的口味选择,咖啡配上中式餐点也未尝不是**的选择。

快节奏的生活让现今不少人处于亚健康状态,环球西岛***美食的推出也更加注重养生,材料上的选择也更加注重营养搭配,让生活在快节奏世界的人们也能饮食营养健康。

环球西岛的价位适用人群很广泛,上到金领,下到蓝领,都可到环球西岛一品美食。不一样的价位,一样的贴心服务,环球西岛温馨舒适的用餐环境加上营养搭配套餐,相信保姆式的服务会让你体验到家一般的感觉。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香港城后工业服务港旁屈臣氏2楼上岛咖啡

营业时间:9:00-次日凌晨1:30

电话:67788800

交通指南:乘坐112路 115路 125路 127路 128路 132路 181路 183路 426路 465路 601路 606路 608路 630路 818路到阳光城站下车步行115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