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溜黄瓜 营养丰富食疗佳品

2011-11-18来源 : 互联网

特点

味甜[1]、酸、绿色,四季皆宜。 (川菜)

原料

嫩黄瓜(300 醋溜黄瓜克)、白糖(6克)、香醋(7.5克)、葱姜(4克)、 精盐(4克)、干辣椒节(少许)、酱油(少许)、湿菱粉(少许)、整花椒(少许)

制作过程

一、将黄瓜挖去心,切成梳子薄片,放少许精盐调拌后,挤去汁水。

二、起麻油锅,烧到滚热后,将花椒、干辣椒放入炒红,再放黄瓜,随即将葱姜、醋、酱油、湿菱粉调好倒入,炒几下即好。

1.将黄瓜切细条

2.然后加醋,适量糖,味精。

3.搅拌下即可食用。ok啦

有清热促消化的功效哦

核心提示

醋溜黄瓜的详细介绍,醋溜黄瓜的制做方法及所属类别制作工艺、制作的主料与辅料及各种原料、烹饪方法、食谱营养介绍及醋溜黄瓜的做法、各种营养成分等。

小编结语:黄瓜中含有的葫芦素C具有提高人体免疫功能的作用,黄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可起到延年益寿、***的作用;黄瓜中黄瓜酶,有很强的生物活性,能有效地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黄瓜中的纤维素对促进人体肠道内**物质的排除,以及降低胆固醇有一定作用,能强身健体,是一道很好食疗佳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