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主城升温 出游势在必行

2011-11-18来源 : 互联网

阴雨绵绵又过了一周,大家都在翘*期盼有个晴朗的天。昨日市气象台预计,周末两天天气不错,以晴为主,主城区*高气温可回升至20℃,大家又可以出门逛街或进行户外运动了。

昨天午后,太阳给了大家一个惊喜,在江北观音桥上班的陈**心情大好。主城昨日*高温为17.7℃,较前天回升了近4℃。主城虽然见到了阳光,但我市东北部和中西部的20个地区仍然持续阴雨绵绵的天气,忠县出现了大雨。

今天开始,未来三天,温度都有小幅度上升。周末,全市*高温将升上21℃,主城*高温在20℃左右。

具体预报:

今天白天:我市大部地区阴天有小雨,东北部局部中雨,气温12℃~19℃。主城区:阴天转多云,气温15℃~17℃。

周六白天:偏东地区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气温11℃~20℃。主城区:多云转晴,气温14℃~19℃。

周日白天:大部地区晴转多云,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气温9℃~21℃。主城区:晴转多云,气温11℃~20℃。

小编结语:想要出游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这个出有机会哦,上了一周的班,这个周末还不好好的出去放松一下。特别提醒一下,明天11月19日重庆园博园就开园啦,好地方加上好天气还不让你玩到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