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城市”杯主持人大赛将在永川开赛

2011-11-18来源 : 互联网

为了给广大市民提供才艺展示平台,同时也为了提升永川区广播电视新闻主持艺术水平,储备主持后备力量,由永川区区委宣传部和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共同主办,区建设委员会、区新闻社、广播电视台、永川文学艺术联合会、共青团永川区委承办的永川区2011“精美城市”杯主持人大赛将于11月18日、25日,在永川区文化艺术中心和兴龙湖分别举行初赛和决赛。

本次大赛由永川区委宣传部和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共同主办,区建设委员会、区新闻社、广播电视台、永川文学艺术联合会、共青团永川区委承办。旨在为广大市民提供才艺展示平台,提升该区广播电视新闻主持艺术水平,储备主持后备力量。

目前,大赛前期策划、场地、资金以及等活动的准备工作基本已经落实到位。社会各界人士也积极报名,踊跃参与,营造出一派良好的比赛氛围。

关键词:为了丰富市民的业余生活,为了在民间找到民间高手,永川开启了主持人大赛,为永川的未来做好万全准备,储备坚强的后续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