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豪华观光船今日下水迎客

2011-11-18来源 : 互联网

投资3300余万元、号称中国内河*豪华观光游船的“金碧皇宫”号今天正式下水迎客。据相关人士说,从长江沿线的武汉、上海以及珠江等地都市游船来看,这艘游船不论从整装水平或是外观设计,都是国内其他同类型游船难以匹敌的。

这艘游船专门用于两江游览,形若中国古典画舫,以金色和红色为主色调,可以喷水、喷*的龙凤俏立船*。船顶为3个中国宫廷风格楼阁,船身两边由若干红柱和数十个大红灯笼装饰。入夜后亮灯,整艘船如同一金光灿灿的水上皇宫。

该船的内部装饰以金色为主色调,大厅犹如五**酒店。船上有自助餐厅、休闲咖啡厅、大型宴会厅、**会议厅、观景露台、观景长廊等。

左右船舷各有一个35平方米的直播LED视频区,可让两江四岸观看船上举办的宴会。

游船由**雕塑家郭选昌设计,船长60米、宽16米、高16米,共4层楼,可载客600人。

票价128元

目前,我市两江游票价为每人40元至130元不等,金碧皇宫定价128元。

我市两江游船目前有“金碧辉煌”、“朝天门”、“朝天宫”、“满江红”、“江山明月”和“清风”6艘,金碧皇宫是第7艘。

近年来,参加两江游的客人越来越多,在旺季这些游船上座率均在80%以上。在国庆节,每艘游船每天要发7个航班才能满足市民的需求。

游程1小时10分钟

如果需要带朋友去两江游,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要游览哪些地方?

据称,客人一般在6点左右就可以上船,游览时间是20:00左右开始,从朝天门港码头起航,途经洪崖洞-黄花园大桥-大溪沟-牛角沱-嘉陵江大桥调头返回朝天门两江汇流处,再沿长江经望龙门-南纪门-储奇门-石板坡长江大桥调头返回。

整个游览过程中,将看到洪崖洞的民俗风貌,海棠烟雨公园的宁静美丽,江北大剧院的恢弘。航班往返行程共计35公里左右,总运行时间1小时10分左右。

灯饰装扮趸船

演绎山城古今

昨日,由渝中区发改委和旅游局主导设计的“渝中半岛两江沿岸趸船和浮桥灯饰工程方案”通过**委员会评审,将提交市**进行进一步审议。按这个方案,渝中半岛的趸船将可能以灯饰的方式演绎重庆的历史和今天。

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渝中半岛两江沿线一共有25艘趸船,能够进行创意设计的共有17艘趸船,设计方案中全部使用节能环保的LED灯,还包含了沿岸的灯饰效果,工程造价约1600万元。

小编结语,据了解,按照设计方案,将按远古、古代、近代、当代四个时代对这17艘趸船进行装点,分别使用巴人造型、巴渝神鸟、李白过三峡塑像、三峡纤夫、三国人物、大足石刻、吊脚楼这些重庆符号以及海浪、帆船和高速发展的重庆新貌等造型进行光雕,描绘山城的古往今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