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降潮,你hold住了吗?

2011-11-18来源 : 互联网

微博网友纷纷爆料更多的楼盘加入降价大潮,来自南昌的网友“欢乐袁怀旧”表示当地有楼盘连夜6折促销,网友“中国楼市密探”也宣称开发商H O L D不住,自曝成本价,“**东部蔚蓝海岸自曝成本4300元,仅售4900元。东亚·逸品阁以13200元/平方米起价入市引起轰动,主动公布成本为12347元/平方米”,并评论说:“房地产微利时代的到来为期不远。”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博客)日前发布微博称:“晚上在上海饭店大堂偶遇周忻。他说开发商降房价的三原则,1一步降到位,万不可每次降一点,不断地降。现在降不到八折的楼盘我们都不接受代理。2敲锣打鼓地降,不要不好意思,不要怕老业主砸售楼处。有一楼盘悄悄降了20%别人都不知道,白降了。3早降比晚降好,越晚降套得越牢。”

“不打折你都不好意思卖房;不找茬你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老业主;售楼处不挨砸,你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品牌开发商……”近日网上流传的这一则微博可谓是较全面地反映了当前的楼市乱象,调控风声不放松,降价不绝于耳,开发商是真降还是假摔?不管代理商是不是威胁发展商一定要降到8折销售,不过“不打折你都不好意思卖房”却是真理,或许潘石屹微博里透露出来的三种降价方式可以给众多发展商以启示。

小编结语:这场降价大潮中,谁能HOLD住?大城市将继续稳中有降,而二三线城市则保持坚挺,静候上扬。春节回老家,投资地产好时机。若要选择住宅投资性价比更高的城市,平价城市则是更**择。面对楼市寒冬局势,可以窥得开发商4则“过冬策略”,“1降价促销,新盘低开、老盘暗降则成为目前楼市常态。2控制推盘节奏,部分开发商往往选择减量保价和控制推盘节奏等策略。3拓展**渠道,未来或将有更多开发商通过民间借贷**。4以房抵债,当前开发商以房抵债还只是部分现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