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玉柱:兴趣成就商业巨子

2011-11-18来源 : 互联网

从*人汉卡到*人大厦,从脑白金到**搭档,史玉柱是具有**色彩的创业者之一。曾经是莘莘学子万分敬仰的创业天才,5年时间内跻身**榜第8位;也曾是无数企业家引以为戒的失败典型,一夜之间负债2.5亿;而如今他又是一个**的东山再起者,再次创业成为一个***鳄、网游新锐,身家数百亿的企业家。这一切难道只是一个兴趣使然这么简单?

互联网的应用是非常广的,能应用于任何一个产业,而且几个主要的应用产业是资本市场**感兴趣的,这里面也产生了很多**般的**故事。当然,很多产业依然还只是处于概念阶段,**问题依然没有解决,比如前文提到的视频网站、Facebook以及京东这类电子商务平台。

而在“脑白金”没事做的时候史玉柱喜欢玩游戏,这也许是其天性使然。也正是这样的天性,让史玉柱找到了心底里一直埋藏着的方向--网游。在这段时间里,史玉柱几乎过着黑白颠倒的生活,可想而知,他对网络游戏的兴趣有多大。

很多**投资做游戏,但是大多不懂游戏的本质;而史玉柱选择一个行业前,则是先深入了解、体会,充当消费者,发现切入点,找到市场着陆点,才开始决定做。其实在这个时候,“史大胆”已经理性了。也正是这样的“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才有了《征途》的**性的商业模式。而公司员工对于**这样详细了解之后的决策,除了全身心的拥护,还有什么可以质疑的呢?

互联网已经成功影响并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而门户网站的发展也使传统的纸质企业面临严峻的前景问题。一场免费的网络风暴,迎来了互联网的疯狂发展和*大的泡沫,当然也使很多传统企业面临被动式的转型和对于未来发展的战略定位。

不论是《征途》还是脑白金和**搭档,史玉柱的商业思维是那么的不合常理,正是这种带着强烈史氏风格的营销手法成就了其市场的成功。网游新的竞争规则因为史玉柱2006年的到来而变。 这一切的一切只是因为从一个兴趣开始,以**的成功作为完美的句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