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涂料火火火!

2011-11-18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传统涂料长期以来一直是家居装修一个比较重要的污染源。传统溶剂型涂料由于采用“天那水”(又名香蕉水,一般作为稀释剂,主要成分是**苯,挥发性**,易燃、易爆、有毒)作为溶剂,造成大量有机物的挥发,且施工工具不易清洁。现在我国市场上的涂料,绝大部分还是使用有机溶剂作为溶剂和稀释剂,虽然经过多年的改进和提升,但是仍然难以和欧美等先进国家的产品媲美。

低碳生活的推进,人们对环保都要求越来越高,无疑的水性涂料*有的环保特征成为涂料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心头好,从发展历程来看从建筑涂料到工业涂料再到特种涂料,水性涂料的应用已随日新月异的行业发展渗透到了各行各业,可是市场上的水性涂料就是真环保吗?

就目前的市场现状来看,我国的水性涂料主要存在以下几点问题:

经销商为了牟取更多的利润常常把A地的货拿到B地去销售,这种**的方法如果放在服装、手机、电脑、汽车等这些行业,可能也不会出现什么问题,可是做为对环境要求相对严格的涂料行业而言,就不一样了。北方干燥南方潮湿,涂料产品生产时配方会有相应调整,以适应各地的气候环境。如果南北地区窜货,使南方产品流入北方市场,使用后定会出现问题,这样的结果既损害消费者的经济利益,又使涂料生产企业的信誉蒙受损失。

涂料窜货不但影响到了行业的发展,同时也阻碍了水性涂料在国内正常**,做为未来市场的主力军,水性涂料市场的整顿似乎已经势在必行了,也是今后发展的一个方向。

现代科技和医学技术已经证明,有机溶剂对环境和人类身体健康存在着极大的危害。**数据表明,每年约有210万儿童死于装修污染,约有120万妇女因装修污染生出先天残疾儿,因此,世界卫生组织将室内空气污染列入“**人类健康杀手”名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