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适合做短线的“四类三种”

2011-11-18来源 : 互联网

证券市场是一个只有极少数人*大*的地方。散户大多盘感不够老到,往往不能恰到好处的把握介入时机与卖出时机,善于学习的散户可以加强模拟盘或者小仓位实盘锻炼,努力提高操盘能力;对于不愿费那个脑筋的散户还有一个办法,那就是参与安逸倍增,借助**操盘手轻松实现一年翻一番的梦想。

很多朋友喜欢做短线,而短线操作的要求很高,尤其是对纪律和心态的要求更为严格,当然,技术、技巧和方法也很重要。

一、不适合的“三种”

新手看价,老手看量,高手看势,只有强势股,才具有强大的上冲惯性。“顺势而为”而不要“逆势而行”,这是一个操盘手*基本的操守。下面三种情势就不适合做短线:

**、**股主升浪时不做短线。因为主升浪阶段相对回调的时间很少,**股会像疯牛一样狂奔。而如果这个时候我们还抱有短线思维,难保不会在中途出局,错过后面大好的上涨波段;

第二、个股筑底的时候不能做短线。这不是说筑底的时候不能*反弹,只是底在哪里,谁都不知道,是上市下,谁都不知道。只有抬腿迈开了步,我们才会知道是前进还是后退,因此莽牛操盘手再次强调,一定要时刻牢记,要在突破的**时间*入,而不是与庄家同步建仓筑底;

第三、在单边下跌趋势中不做短线。在单边下跌行情中,炒短线无异于“虎口拔牙”,凶多吉少相当危险,这时候要下更多精力研究个股、为转势后*入做准备,始终坚守没有****的把握不下单的原则,多看少动、**操盘。

二、四类朋友不适合做短线

短线操作的核心就是追涨杀跌,但追涨杀跌未必适合每个人。下列朋友是不适合做短线的:

**、不敢追**股的人不适合做短线。这种人总是认为一波行情启动之后,每一只个股都会涨,因此总是死守着自己手上的牛皮股,眼睁睁地错过难得的行情;**股往往是强庄重兵驻扎,强者恒强是股市不变的法则。人有上中下,个股也一样,涨得快、涨得多与涨得慢、涨得少是截然不同的操盘思路,这也是为什么安逸倍增始终以**股为标的的原因所在;

第二、反应不敏锐的朋友不适合做短线。短线操作除了要求良好的盘感,还要求思维敏锐、眼明手快,热点板块的**个股快速上涨行情大多不会持续一周,后知后觉的人往往会成为接*后一棒的牺牲者;先知先觉与后知后觉虽然只有一字之差,但是操盘结果却是大相径庭、天壤之别;

第三、性格优柔寡断的朋友不适合做短线。优柔寡断除了自身性格因素外,更多的在于对自己操盘能力的不自信。优柔寡断者总是前怕狼后怕虎,对买卖信号执行不坚决,常常在犹豫间错过了*佳的买卖时机;

第四、不能严格遵守纪律者不适合做短线。散户们**少往往并不是因为技术不过关,而是因为不遵守操盘规则。在股市中,很多散户常常不自觉抱有侥幸心理、不甘心的心理,导致该买的时候迟疑,该卖的时候犹豫,从而与收益擦肩而过。

小编结语:通常来讲,投资者只要投资思路正确了,**速度就会加快了。如果各位觉得有道理,不妨在3158财富重庆没事时多看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