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年艺术节开幕在即

2011-11-17来源 : 互联网

11月24日至12月4日,青春北京·2011北京青年艺术节将举行,届时,刚刚成立的青年艺术团在艺术节期间将奉献7台公益演出,部分专业院团也将奉献8台精品演出。

主办方将向社会各界青少年赠送万张演出票,团体和个人可在11月20日前,到北京青年宫领票。

艺术节由团市委、市委宣传部、*都精神文明办、市文化局、外事办和市教委联合主办,旨在为展示青年艺术人才和**青年艺术作品搭建一个舞台。青年艺术团由从社会招选的25位个人演员和高校学生艺术团体等90个团体演员单位组成。

演员们没有固定工资,只拥有一个“头衔”,不定期参与青年艺术节的各项演出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