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2011年车教助学走入永川

2011-11-16来源 : 互联网

 10日上午,进入初冬的永川迎来久违的明媚阳光,在永川区教委的牵线搭桥下,北京现代2011年车教助学捐赠仪式在永川工商校举行。重庆美源集团将价值近50万元的2辆整车、3台发动机捐赠给永川工商校。

为了让更多的学生有动手实践的机会,重庆美源集团今年在全市内向11所学校捐赠,其中中职学校仅两所。永川工商校汽修专业自2006年组建以来,从当初的9名学生至今天300余名学生,发展势头良好,但其实作实训零配件十分缺乏,此时,由区教委牵线,北京现代重庆美源集团2辆整车、3台发动机无偿捐赠给工商校,弥补教学资源之不足。

该校汽修专业学生小杨动情地说,他们将在学校**和老师的带领下,不辜负美源集团公司叔叔阿姨的期望,学成有力量的“发动机”,将来回报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