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杰克逊为何深得人心

2011-11-16来源 : 互联网

在网上很多人发出质疑,一具像漂白了的骷髅人为什么会有如此多的人喜欢他,他的唱片**销量8.73亿,单张唱片thriller销量1.11亿,都是世界之*,为什么会如此呢?不要在怀疑,他就是*特别的,他的特别无人复制。

*先,迈克杰克逊是因为家族遗传的皮肤病,体内黑色素流失,才会变的比白人还白,并不是被漂白。他**了现代流行歌曲,使流行音乐前进了五十年。他的歌曲都是切合实际,具有激励鼓舞的作用。

迈克杰克逊的嗓音,高音之高,得到了帕瓦罗蒂的赞扬,他的假音*一无二,无人能模仿。所以人们只能学他的舞蹈而不敢唱他的歌,不敢玷污了他的音乐。他还**了现代音乐电视,使后来的音乐人争相效仿,产生了深远影响,

他的舞蹈,世界舞王的名号不是盖的,创立机械舞,改进了太空步,使其成为迈的标志性舞步。对现在的舞蹈包括街舞有着直接影响。

他的爱心,是**为数不多的发自内心的热心于慈善事业的人,他在儿童医院和孤儿院的时间甚至比他站在舞台的时间还要多。他的为人,作为一个偶像,待人谦和,平易近人。甚至可以说,是害羞腼腆,他常常会说的一个字是“爱”,常常说的话是“一切皆因爱,愿上帝保佑你。”

他从不炒作,一生所接受过的采访,一只手都能数过来;不斤斤计较,面对那些小丑对自己的诬陷诋毁,迈从不会对他们发表指责,只是默默忍受。他知道自己有很多儿童歌迷,所以从不吸烟喝酒。

迈克杰克逊做事低调,从不张扬,人们只知道他在做善事,却不知道他的成绩,直到2006年世界音乐典礼上,吉尼斯颁给迈世界上捐款*多的艺人这个奖项时,人们才知道,迈竟然不知不觉捐了3亿美元,一个人支持了世界上39个慈善机构。

小编结语:这是*真实的迈克杰克逊,不张扬、低调、爱心,还有他的音乐他的舞蹈都深深的影响着这个世界,他的葬礼收视率10多亿。大家看到了真实的他,所以无论他受到如何的不公对待,他在世界人的心中都有着不可代替的位置。*后,小编想说,我们理解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