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银行进行房产压力测试

2011-11-15来源 : 互联网

2011财新峰会在北京开幕。本次峰会主题为寻找真实的成长。多位官员和学者在峰会上对中国未来*重要的问题展开了讨论。

“截至9月底,地方**平台贷款的清理整顿进度已经达到60%。”银监会前主席***11日透露。

***介绍,自2008年起,银监会就要求商业银行进行房地产压力测试,监管部门也会进行整体测试,当房价下跌40%时,银行的贷款覆盖率仍能达到110%;而*坏的情况发生,即当房价下跌50%,银行的贷款覆盖仍能达到100%,虽然利息不能回收,但本金没有问题。

小编结语,据了解,由于银监会始终对个人贷款进行区别对待,区分*套房和二套房,且从未出现过零*付,所以在个人按揭贷款方面,银行业的贷款质量相对较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