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价格调控是必须

2011-11-14来源 : 互联网

房地产价格的调控是必须的,也是正确的,这是已经达成的基本共识。然而,这一调控的过程,却注定是充满阵痛的。比如已经高位购房的买家对开发商降价行为极为抵触和反感,比如房地产中介的生存压力大增,全行业开始过冬,并影响到相当数量的中介从业人员。

不过,从目前政策的节奏与力度看,出现上一轮的大起或者一些机构担心的**这两个**,可能性不大。摩根大通在近日发布的研究报告说得比较靠谱,''调整尚未结束,才刚刚开始,但全国**的可能性非常小,泡沫破裂明显不是政策目标。''

在欧盟和美国各自努力刺激自身经济增长的当下,**增长日益依赖于中国经济的健康发展。中国的调控部门一方面要成功地挤压出房地产市场的泡沫,挤泡沫对损及经济增长影响有多大,同样在调控部门考虑的问题范畴内。

此外,从开发商公布的10月业绩看,尽管业绩整体放缓是不争的事实,但''卖儿卖女''揭不开锅的还是少数。

小编结语,既然开发商都淡定自若,那么对于购房者而言,少点浮躁与投机,多点常识与理性同样重要,毕竟,行走楼市''迷宫''需要颗淡定的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