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购令”直击家居建材

2011-11-14来源 : 互联网

在前段时间召开***常务会议上,会议指出,截止6月底,全国**性住房新开工超过500万套,超过全年目标任务的50%。在建**性住房预计年内建成400万套以上。

实践证明,“限购令”是众多房产政策中*具杀伤力的,随着房价“高烧不退”,限购令也推至二三线城市,众所周知,房地产的发展势头与五金机电产业息息相关,五金行业必将受挫。

家装五金受挫

尽管不知道“限购令”对家居建材行业到底会产生多大的影响,但对铝门经销商来说,防范措施必须得提前做好,以免受到毁灭性的打击。其实市场并非像大家所说的那样不堪一击,机会总是给那些有准备的人。虽然“限购令”对整个家居建材市场产生了较大的影响,但是之前楼市*爆,留下了不少未经装修的存量房。

此外,之前购房投资的消费者在“限购令”的环境下,房产不能出手,只能选择装修后进行出租,这也使得家居建材市场又增加了部分潜在的消费者。

卫浴五金受挫

卫浴行业是房地产的下**业,其发展一直以来都与房地产业紧密相连,受国家宏观调控影响甚大。既然房地产业的整体速度业已减缓,那么卫浴行业的销售势必会受到严重影响,上半年更是如此。正所谓“楼市一发烧,卫浴就感冒”,无疑,限购令的目的不是**房地产业,而是抑制投机性购房行为,将房地产业拉回到理性的轨道上来,使房地产回归其本质属性,让房价趋于合理化。的确,这会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带给卫浴企业很大程度的负面影响,但是,卫浴企业“伤得起”。

小编结语,楼市调控政策的**,对整个五金业而言,可谓是挑战与机遇并存。而企业充分抓住和利用市场的机遇,积极应对挑战,无论是对五金生产商还是经销商而言言都显得至关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