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为退役一直哭泣

2011-11-1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2月15日凌晨,34岁的巴西*星罗纳尔多在科林蒂安俱乐部新闻大厅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退役。罗纳尔多透露了自己退役的几个原因:甲状腺功能减退,球队无缘解放者杯,几年来伤病无数。

前**,罗纳尔多在接受《圣保罗页报》上突然宣布自己决定同科林蒂安队解除合同提前退役,结束18年的职业生涯。消息一出,世界足坛为之震动和叹息。罗纳尔多今晨带着两个儿子,先行前往科林蒂安训练场,与队友们和俱乐部工作人员道别。大罗与大家交谈后深情道别,队友和工作人员向罗纳尔多鼓掌致敬。

“准备好了吗?那我们开始吧!”在随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罗纳尔多说:“就像上周末你们听到的那样,我在这里宣布我作为职业球员生涯的**。我想说,我的职业生涯是美好的,是美轮美奂的,是激动人心的,有不少的失利,但也有无数的胜利。”

科林蒂安在解放者杯出局,是罗纳尔多退役的原因之一,罗纳尔多哽咽地说:“**********,没能进入解放者杯……”但年龄和伤病才是罗纳尔多退役的真正原因,“还在AC米兰的时候,我就发现我的甲状腺功能减退。”罗纳尔多透露,在过去几年时间里,他饱受伤病折磨,“我身边的人知道,我天天在忍受着伤痛。我将我的一生献给足球,我牺牲一切,但我从未后悔。”

关于未来,罗纳尔多表示,自己不会立即执教。罗纳尔多说:“我会成为慈善大使,将科林蒂安的名字带向全世界。”

“我想要感谢很多人。*先要感谢我效力过的所有俱乐部,我也要感谢我所有曾经与我共事的人,所有与我对阵的人。所有对我忠诚的人,所有对我不忠的人。感谢曾执教我的教练,无论我与他们关系良好还是存在过职业观点上的分歧。”

过去几天 外星人一直在哭泣

罗纳尔多与科林蒂安的合同要到2011年12月31日才终止。昨天在接受《圣保罗页报》的采访时,他突然对记者说:“过去几天,我像个孩子一样一直在哭……我真的很想继续踢球,但我没办法再坚持下去了,是时候停下来了。”

这样突然的决定看似意料之外,却在情理之中。根据巴西国内各大媒体的各种猜测,罗纳尔多退役原因有三:新旧伤病缠身、疯********某些复杂的**原因。“我的身体不行了,尽管还想再坚持下去,但身体已经无法承受比赛之重。”对于“双腿很难找到一块健全肌肉”的罗纳尔多而言,伤病的困扰永远是他挥之不去的魔咒。上周,罗纳尔多在训练中再次因为肌肉拉伤而缺席,加之是旧伤发作,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回归球场。对于罗纳尔多来说,受伤一次不但将承受着更多的痛苦,而且还需要用大运动量训练来找回体能,这对于的34的罗纳尔多来说,实在很难找到坚持的理由。

内外都不和谐 外星人只能告退

如果说踢球让罗纳尔多伤身,那么球迷的态度则让“外星人”伤心。本月初,罗纳尔多效力的科林蒂安队在南美洲解放者杯小组赛中提前出局,令球队的球迷、赞助商愤怒不已。疯狂的巴西球迷砸坏了球员汽车,向球队大巴投掷石头。而就在上周末,罗纳尔多的队友兼好友罗伯特·卡洛斯已经离开科林蒂安,内因正是因为他“收到了********感到家人的安全无法得到**”。在球迷攻击球员的事件中,俱乐部缺乏对球员的有效保护,这让罗纳尔多极为失望。为了使家人避********,罗纳尔多坚定了提前退役的念头。

巴西《圣保罗州报》同时披露,罗纳尔多提前退役还有其他**,罗纳尔多回归科林蒂安队使球队成为巴西国内赞助商青睐的对象。大批赞助商都在投资科林蒂安队,不但罗纳尔多的高薪由这些赞助商支付,同时科林蒂安队还能获得大约每赛季500万美元左右的收益,但眼下科林蒂安高层面临换届选举等人事调动,而球队新主与赞助商之间产生了不小的矛盾,赞助商的权限将受到影响。罗纳尔多对这一“变局”感到心灰意冷,他不想牵扯到复杂的内部争斗中去。另据《圣保罗州报》的说法,罗纳尔多此次退役,科林蒂安的经济损失将高达千万美元。

小编结语,罗纳尔多有着“外星人”的称号,他曾**的辉煌至今没有人能超越,也是他让很多中国的孩子喜欢上了足球,他的退役也是世界足坛的一大损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