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面对罗伯斯打手事件

2011-11-1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8月29日晚,大邱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110米栏**对决终于隆重上演。*终,在途中跑与罗伯斯并驾齐驱的刘翔在*后一个栏出现了打栏的情况,*终以13秒27获得铜牌。罗伯斯以13秒14获得**,理查德森以13秒16获得银牌。

赛后,刘翔在接受央视记者冬日那采访时表示:“今天已经非常棒了,跑的还不错,有点遗憾,*后我努力加速,但比赛万千变化,罗伯斯打了我两下,让我失去了平衡,但我不会怪他,这是一场游戏,享受快乐。”刘翔继续说,“每个成功的运动员都不容易,人生道路总是有高有低,要沉着谨慎地去走。”

对于伦敦**会,刘翔表示:“**会嘛,加油加油就可以了。但伦敦肯定是我的*后一届了,自己努力就可以了。”

冬日那对刘翔说,很多在韩国的中国留学生都大喊“刘翔!第一!”,刘翔在很多人心中已经是**了,包括名将阿兰-约翰逊也十分看好刘翔,刘翔说:“阿兰是我的好朋友,我年轻的时候他就是我的偶像,我努力学习他的技术,没想到超过他,人都要有个榜样,去努力。”

冬日那问刘翔,这次的意外是他人生的财富吗?刘翔并没有直接回答:“来比赛就是要准备好,*后的结果谁也无法预测。”

小编结语,刘翔平时生活中就显得很乐观,比赛的时候心里素质也是很好。

标签: 刘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