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陶瓷行业石英矿石行业瞻望

2011-11-11来源 : 互联网

石英是陶瓷、玻璃、医疗、耐*材料等行业的主要原料,也是油漆、涂料等化工行业的理想填充料。**的石英砂、石英粉可用来做石英砂铸造、石英砂滤料等。

随着我们各行业的发展,石英砂扮演者越来越重要的角色,需求量越来越多。尤其是近年来我国玻璃、陶瓷工业发展中,新兴起的玻璃陶瓷产业,作为新兴环保产业,已经成为陶瓷行业新的经济增长点,玻璃陶瓷制品生产及出口规模大,对石英的需求量也是不断增长。

广阔的石英砂石市场空间,也给了矿山机械行业的石英砂的开采、破碎生产带来了发展的机遇,谁能跟进技术的发展,生产出高性能、高技术含量的破碎制砂机械,谁就能夺得市场,赢得更多的利润蛋糕。矿山机械企业纷纷改革科研技术,高薪吸引研发与管理人才,努力提升自身的实力水平。其中表现突出的就是郑州鼎盛,市场需求是郑州鼎盛不断创新的基础,鼎盛加大对新产品的科技开发投入力度,不断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拓宽对外交流,大力吸收**先进管理经验和科技成果。

目前,鼎盛破碎、制砂生产设备已经在技术含量、性能、可靠性以及使用维护成本诸方面均处于业界**水平。在石英砂破碎制砂领域,更是优胜一筹。鼎盛石英砂生产线由振动给料机、颚式破碎机、PCX冲击式破碎机(制砂机)、圆振动筛和皮带传输机等破碎机和筛分设备组合而成。根据不同的工艺要求,各种型号的设备进行组合,满足客户的不同工艺要求,并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

该生产线的每一设备都是鼎盛****设计,都自身的显着特点,制砂机运用“石打石”原理,采用*佳的破碎腔物料撞击角度设计,与耐磨件的摩擦少,主轴轴承保持恒温,延长维护周期和使用寿命,真正的**节能。鼎盛高能液压圆锥破碎机是破碎速度、偏心距(冲程)以及高性能破碎腔型设计的**组合,在设计中将转速、冲程以及破碎腔型进行了优化组合,使其实现了粒间层压破碎,显着提高了产量,产品形状也大为改善。

鼎盛该石英砂生产线自动化程度高,运行成本低,破碎率高,节能,产量大,污染少,维修简便;生产出的机制砂符合国家建筑砂标准,粒度均匀,粒形好,级配合理,在很大的程度上节省了投资生产成本,极大的推进的玻璃、陶瓷行业内的发展。

小编结语,不断的技术创新是鼎盛始终的坚持,**陶瓷、玻璃等行业原料生产技术的进步是鼎盛期待相助的,鼎盛定能为陶瓷、玻璃等行业做出更大的成绩!

标签: 陶瓷行业动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