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行业发展应看到曙光

2011-11-10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全面总结橱柜行业发展态势,11月4日中国厦门,2011年橱柜行业年会大大幕开启拉。出席本次会议有来自全国的19个省事代表团以及台湾橱柜业代表团,还有11个地方行业协会***组团参会,可谓盛况**!

会上不少橱柜业**说,中国橱柜行业的发展,是中国经济发展风尚标;也是这“大国崛起”的年代中的我国产业的快速升级的表现!其中今年3月份刚大手笔签了**主持人,色彩性格学家乐嘉先生的乐宜嘉公司的与会人员表示,橱柜行业已从“中国制造”向“中国**”跃升,从“世界工厂”向“世界市场”转型!我国的橱柜产品不断收到出口单,也广受外商的好评。

通过与乐宜嘉黄总对话,记者还了解到今年乐宜嘉公司就收到不少日本灾后重建的订单,她说这是一个好的开始!而据黄总介绍国内的企业中也有众多像乐宜嘉、欧派等的橱柜的外单能手。这与我国橱柜业的崛起不无关系。

在主题为“汇世界悦前行”的2011中国橱柜行业年会上,到处是关于对话世界橱柜,创新发展思维,展望行业趋势,激励企业发展,推动我们的行业的标语。可见橱柜业的市场意识已经进入了庞大的世界市场意识。这与行业的和谐协作不无关系,是行业良性环境造就了一个朝阳行业。

然而从橱柜行业的规范与各企业间的积极共谋意识来比,被称为家居业*后一块蛋糕的衣柜业就显得有些冷艳了。业界的人士表示,那是源于衣柜业起步时行业意识不清晰所致。衣柜一直是作为橱柜产品的附属品而出现,导致了衣柜市场混淆于橱柜市场!橱柜行业年会上,欧派的与会人员也对记者说,他们现在橱柜与衣柜还是走着同店同销的模式,这样不仅节约了渠道成本,也能丰富橱柜终端的产品,向着整体家居,厨电家居一体化的综合店模式发展!

衣柜行业作为在庞大市场潜力下的成型行业,应该发出*立的声音,只有*立起来,衣柜企业才能不断的积蓄力量。用行业的角度来促衣柜企业的发展,对产品、技术、工艺、理念等的专注度必定有所提高。所以衣柜行业的成熟与发展,才是衣柜**崛起的风向标

小编结语,衣柜行业应该看到属于自己的曙光,也更应该看到行业力量在世界市场上的作用。未来衣柜业界的凝聚力也势必要迸发橱柜业那样的光芒。而如何迸发这市场与产品升级的光芒,值得业界去思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