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雾中一架飞机坠毁后爆炸

2011-11-08来源 : 互联网

昨晚6时许,在浙江省丽水市缙云县壶镇前路乡南弄村附近,一架飞机坠毁。据目击者称,当时大雾能见度低,空中一庞然大物坠落后,起***。随后,当地救援部门进行*救。目前,飞机上机组人员的死伤情况不明。

昨晚,一位当地居民称,浙江省丽水市缙云县壶镇前路乡当天大雾,能见度很低。在南弄村附近的*山农场,一架飞机坠落后**。该居民称,飞机大概在6时坠毁。当地是环山公路,能见度低,在村口一通往*山农场的牌子处,警方已拉起警戒线,将现场封锁。警戒线距坠机现场约7公里。

据到现场的村民说,远远看见对面山头的上空掉下一个飞机形状的物体,随后起***。他们找到现场发现地面上形成一个大洞,地面只见部分碎片。

该居民称,当地救援部门赶往现场进行救援。当地镇**也前往现场维持秩序。现场一名**官员介绍,坠毁的飞机并非民用飞机。截至记者发稿,当地**部门仍在进行*救工作。

小编结语,据了解,昨晚23时,空军有关人士表示,截至昨晚,空军暂未收到军机坠毁消息。空军有关人士称,如果坠毁飞机不是民航客机,还有可能是农用飞机、私人飞机,航空企业飞机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