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博会门票明起开卖

2011-11-08来源 : 互联网

明天起,你就可以在主城大型邮政网点购买园博会门票了。昨日,据了解,*批6万张门票已经送往全市邮政网点,明日起开卖。

三种门票

图案颜色都不一样

橙色、蓝色、绿色……昨日才新鲜出炉的园博会门票可以按颜色来区分购买人群。售票为40元的普通票,为醒目的橙色,正面则是园博园三大标志性建筑之一的重云塔;年满60岁-70岁的老人,花20元就可以购买到蓝色底、正面为主展馆的优惠票;20人以上,有单位证明或活动计划书的可购买打9折的团体票(36元),这种票其底色为绿色,正面图案是巴渝园。

“印在门票上的景点都是我们园博会的标志性建筑,很有特色。”园博会组委会相关人士称,这3种门票,其背面均有园区的分布图,可以找到你要去的地方。

当然,如果你是1.20米以下的儿童、70岁以上的老人、现役军人、残疾人等均可免票进园,但要出示相关证件。

门票没激活

真票也进不了园博园

40元的票价,对制售假票的人来说可能没多少吸引力,但为**假票,门票全是送往印制发票的印厂印制。“团花防伪,我们票背面的花纹都是**性,是仿冒不了的。”此外,门票还使用了字体防伪、水印、浮雕等技术。

除了门票本身的防伪技术,销售前还有一道防伪技术。“所有的门票,在使用前必须入库激活,没有入库激活的门票,即使是真票,也无法通过闸机。”该人士拿着一叠刚印制好的门票说,“现在这些票都是真票,但没有入库,基本上等同于废纸。”据了解,市民买到的票都是已经激活了的,不需要自己再去激活。

同时,为了防止将使用过的门票再次出售,游客在通过闸机检票后,还会有检票人员给门票打孔,“这样就能一眼看出门票是否使用过。”

明起开卖

到邮政大型网点购买

*批150万张门票已经印制完成。昨日,5万张普通票、1万张优惠票已经从园博园运到邮局。明天起,园博会门票就开始预售,你可到邮政的大型网点购买门票。“商圈内的邮局都可以买到。”邮局相关负责人称,下一步各区县的主要邮政网点也可以买到门票。

当然,你如果买票不方便也可到园博园的入口买票进场。团体票则只能在园博会现场购买。

19日开幕

建议20日再去玩

园博会将于11月19日开幕。“预计开幕式结束后,下午两点后才对游客开放。”园博会组委会相关人士称。“我们建议大家还是20日再来,毕竟园博园有3300亩,一下午也看不完。”

小编结语,如果有时间,也*好选择周一到周五,“周末旅行社团队的人很多。”由于园博会每**午6点就开始清场及检票,所以下午5点将停止现场售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