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门窗市场前景明朗

2011-11-0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国内外知名型材企业如浙江中财、大连实德、芜湖海螺、西安高科塑业、河北保硕、北京福田、安徽国风、德国柯梅令、德国维卡、日本YKK吉田建材、加拿大**等均引进彩色型材技术,无论是塑料门窗还是铝门窗纷纷加入“好色”的行列。

门窗的色彩越来越丰富,愈加先进的双色共挤、覆膜、喷涂、热转印等技术工艺,使门窗拥有更为多样的质感和丰富的色彩。

隔热铝合金彩色型材、钢塑共挤彩色型材、铝塑复合型材、铝木复合型材等,进一步增加了节能、隔热、保温、防震、隔音性能。有**预测,未来几年彩色型材将占据型材市场的50%-60%。

就目前塑料门窗行业的彩色型材来看,现有的彩色化工艺有表面喷涂、双色共挤、表面覆膜、通体着色等。不同的工艺的塑料彩色型材,其性能、表面质感、颜色种类有一定差别,需要根据不同的使用环境、气候类型、装饰要求来选择不同彩色化工艺,或者搭配使用。

小编结语,据了解,彩色门窗在市场上的应用每年都以200%-300%的速度增长。

标签: 塑钢门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