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重庆媒体羽毛球赛落幕

2011-11-07来源 : 互联网

11月6日经过6个多小时的紧张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和市记协在南岸区海棠溪江南羽毛球馆举行的首届重庆媒体羽毛球赛完美落幕,比赛共决出女子单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的前三名。

今日上午9时20分,羽毛球赛正式开始,共有来自市委宣传部、市属各新闻单位的6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比赛,比赛分别在体育馆内的4个场地举行。比赛紧张进行的过程当中不时有前来打羽毛球的市民加入观众队伍,来自南岸区的张先生每周末都要来这里打羽毛球,看到记者们那精彩还略带专业的比赛,他感叹道,没想到媒体中还有这么多的羽毛球高手,有空一定要找他们切磋切磋。

在专业裁判的主持下,以新闻为主业的记者在羽毛球上也表现得非常专业,特别是进入各个比赛类别的前4名后,比赛的激烈程度还大有提高,参赛选手不论是跑位还是杀球,都有专业选手的“范儿”,记者了解到,这些爱打羽毛球的记者最少每周都要高强度的打几个小时,怪不得看起来这么专业。

在决出每个项目的前三强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波、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常务副主席冯建新分别给获奖选手颁奖以示鼓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