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式家具环保和质量不可忽略

2011-11-0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偏爱板式家具,价格适中、款式新颖、不易变形开裂等优势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追求美观的同时,环保和质量也是不可忽略的一方面。

建材市场上,一些杂牌板材的甲醛排放量不符合环保标准。使用这类板材制造家具,会造成室内污染物超标。多数消费者不熟悉国家标准,而感到茫然。据一统家居的**介绍,目前*环保的为德国原装进口爱格板材F★★★★级(超E0级),甲醛排放量≤0.3mg/L,趋近于零;其实为E0级甲醛排放量≤0.5mg/L,E1级甲醛排放量≤1.5mg/L。符合这几个标准的板材可直接用于室内;而E2级板材必须经饰面处理后才允许用于室内。

为一统家居版式家具系列**个方面*主要的是在板材,因为家具环保性能主要体现在板材上,好的板材甲醛含量特别低,主要分三种,E2级这是符合国内标准,E1级符合欧洲标准,E0级是属于*环保的世界**标准。国内现在生产的板材能达到E0级的没有,有数的一、两家能达到E1级。欧洲森林资源比较丰富的国家,进口的板材大部分都能达到E1级标准,这是从板材的选择。如果有条件一定要选择E1级以上的,环保性能更好一些。E2,10—30毫克/100克;E1,小于等于1.5毫克/L;E0,小于等于0.5毫克/L。

第二从饰面上,饰面上好的企业所用的板材饰面比较耐磨耐划而不褪色。差的一些饰面一是耐磨性不够,二是在三至六个月以后逐渐褪色,产生黄变效应。

小编结语,在选择板式家具时,一统家居的**提醒,板材的颜色、生产工艺,包括封边,家具的结构是否合理,使用的五金件耐用系数也都是需要注意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