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被雨淋透仍坚持唱歌

2011-11-04来源 : 互联网

***,地球人都知道。她的“辣妹子辣”都“辣”到维也纳了,不服不行。很多唱民歌的小姑娘铆足了劲儿这辈子的人生目标就是***了,可无论如何就是攀不上这座高峰。

尤其是“英伦”这么一组合,直接把“80后”、“90后”也拿下了,受众又几何式增长,小宋领跑的优势与时俱进,后面的人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了。

在中国,***真是个奇特的文化现象。有很多地方一办活动*先想到的就是***,无论是地方**还是演艺公司来和《欢乐中国行》谈合作,**个问题就是***能不能来?听得我已经麻木了。仿佛***就是一面鲜红的大旗,只要把她扛起来,那一切都OK,什么阵地都能拿下,什么战役都能打赢。

但毕竟***只有一个,就是她有三头六臂也应付不过来呀!

在安徽宣城那场,本来事先协调好了她的日程,当地欢欣鼓舞斗志昂扬。没承想,天有不测风云,海军在大连有慰问活动,***必须去,因为这是本职工作,是不可推脱的任务。日期恰恰在同**!

对于当地的组织者来说这无疑是晴天霹雳,得知这个消息后他们跳楼的心思都有!电话里的声音已经无法自持。

于导和风细雨地安抚,并协调了刘欢来**儿,但仍于事无补。他们拿出了“***不来绝不罢休”的劲头,专门派人直奔海政,苦口婆心死磨硬泡。还甭说,*终获得了一个折中的方案,哪边也别耽误,赶场!大连离宣城有多远?不知道,反正在地图上都有好几巴掌的距离。关键是两地还不能直飞,在大连的慰问活动完成后,小宋得赶当晚7点多的班机两个多小时后到南京,然后驱车两个多小时才能赶到宣城。理论上一刻不耽误也得到晚上11点多出现在舞台上。

亏了那天没下雨,亏了飞机挺健康,***如期出现了。你知道当时有多少人长出一口气吗?

反正也来了,小宋踏踏实实地唱了4*,挺罕见的。

我能想到有多少人得到了满足。

对于宣城来说这场《欢乐中国行》肯定是伟大胜利了,你想,树干都扎扎实实的,那些枝枝叶叶能不闪光发亮吗?

记不清我们和***有过多少次合作了,印象*深的都和雨有关系。她**次参加《欢乐中国行》就是带着雨来的,那是在云南的玉溪。

录像那天雨时断时续而且一阵紧似一阵。排练工作不得不停顿下来,所有人的心情都被淋湿了。说心急如焚一点都不夸张,不能按部就班排练肯定会影响节目质量,而且要是晚上录像的时候下雨,就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麻烦。

没办法,我们只能振作精神和老天捉迷藏,它下我们停,它停我们上。小宋按照工作人员的紧密安排准时来走台,非常认真地试音响、合舞蹈。

这时台下已经有各种“英迷”在拍照了,有用相机的,有用手机的,拍完偶像再远远地摆POSE和偶像合拍,忙得不亦乐乎。小宋每排一次他们就鼓一次掌,跟看正式演出似的。我观察了一下,这些“英迷”不分男女老幼,一脸的兴奋,而且现场维持秩序的武警、公安的小伙们也都加入到这支队伍中。

到晚上录像的时候,我们*不希望的事情还是发生了,雨开始毫不商量地执著而下,很多舞蹈演员在湿滑的舞台上不知所措,稍一用力就有摔倒的危险。

那场《欢乐中国行》是朱迅来替班主持。她打趣地说,谁上舞台来雨下得*大,那么谁就是*有财运的人。

这话恰恰让***赶上了。她开口唱歌时已经是雨丝绵绵了,等到第三*歌的时候雨水倾盆而下。我在导播台上看得很清楚,大雨紧紧包裹了小宋,渲染了所有的镜头。她手里的话筒像自来水管一样淌着水柱,那身特意为这场演出而准备的红衣服也早就湿透了,死死贴在身上。

但这一切并没有阻止她,歌声依旧那么甜美,表情依旧那么动人。

盯现场的周导跟我做了沟通,雨太大我们就暂停。他几次想上台阻止,但几次都被小宋的坚定折服。

很多港台演员在房间里看到了当地电视台的直播,都禁不住和我们的工作人员说,想不到***这么大牌却能这么敬业!

你能想象出她的表演赢得了多少掌声,那些合着雨水的节拍听起来更加响亮。

小宋走下舞台后我们不得不中断了演出,任由雨肆虐了一阵子。事后周导告诉我,***非常有专业精神——等雨水稍小后,演员们纷纷出场。小宋并没有马上离开,而是和导演来确定,刚才的表演有没有效,需要补录她可以随时再重新上场。

她的话让人心里暖暖的,因为并不是每个像她这样的腕儿级演员都能做到这一点。她给你的感觉就是这样,很平实,很天然??

另外一次和雨打交道是在江西庐山脚下的星子县。那一次的经历特神奇。

据当地的气象史记载,选定录像的日子在过去几十年当中都没下过雨,当地领导很踏实。可自打《欢乐中国行》一来,老天特不给面子,从搭景布光开始各种雨就频繁造访,大雨、中雨、小雨轮番上阵,场地里一片泥泞,脚踩下去扑哧扑哧直响,弄得每个人心里乱七八糟的。

***来了,当地领导出面接待。谈话间她看到那些忧心忡忡的脸,开玩笑地说,没关系,等我上台的时候雨肯定就不下了,天助我也。不信我们打赌?

谁信呀?没人信,心理安慰罢了,领导们就当个吉祥话那么一听。

的确,那雨就跟成心作对似的,由着性子下,织着一张细细密密的大网把所有人笼罩其中。沙宝亮上场的时候*惨,他一唱《暗香》,老天也跟着悲哀,索性哇哇大哭起来,泪水瓢泼而下,沙宝亮像当众淋浴。“当花瓣离开花朵,暗香残留??”特悲剧。

我们的导播机房是在一个临时搭建的简易房间里,我在切换的时候突然感到脖子里有冰冷的水滴,紧接着操作台上开始噼里啪啦作响:房顶漏了!而且还越来越严重。众人赶快行动起来,擦拭的擦拭,上房的上房。如果台子里进了水那可不得了,立马灰飞烟灭,录像这事儿就彻底玩儿完了。

不知道是谁蹿上房的,拿块雨布妄图遮住漏洞。可是黑灯瞎火加上笨手笨脚的,只听一声闷响,那脆弱的房顶被他踩出了一个窟窿!活在他脚底下的我们惊恐万分惊声尖叫,刚才顶多是台子死了,现在可好,连我们也保不住了。我们战战兢兢地等那个战战兢兢的哥们儿下来,生怕他哪脚没踩好整个人再掉我们脑袋上。别忘了这时台上的节目还演着,我戴着耳机手底下还得干着正事:一号机给好特写,六号机摇臂准备??估计摄像师们听我的声音贼不正常。

为了既有效又安全,我们被迫给操作台打起了伞。如果当时有闲人把这情景拍下来肯定能获个什么奖,那窘境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就在我们无比狼狈之际,***上场了,不一般的神奇随之而来。

那雨就跟个驯服的小狗一样,刚刚还疯狂咆哮,这厢里一见宋姐姐立刻低眉下目,随便哼唧了两声就沉默了。

你说这天气怪不怪?不是亲身经历真不敢相信是真的。董卿上来一顿感慨:还是***厉害呀,连雨都给吓跑了!小宋听了直乐,看得出她很开心,因为不是每个预言都能随随便便成真的。

那天连和观众互动加个人表演,她一口气又唱了4*。

小编结语,如果你是唱民歌的,同时又是女性,那有点惨,目前要追上这个目标很难,要跨越这个高度难上加难。以后也不好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