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欢迎的推销员

2011-11-04来源 : 互联网

开朗的笑容、积极乐观的态度,让顾客也随之感染到他的快乐;不强迫顾客购买商品,从不带给顾客压力,尊重顾客,这些都是作为**销售人员必须具备的品质。

时时站在顾客的立场照顾顾客的一切需要。

永远以顾客至上为**原则。

解决顾客行销上的困扰。永远以迅速,明确的速度为其服务。

满足顾客的需要,解决顾客的要求。

拥有丰富的销售知识,且能掌握市场动向,为顾客提供**的市分析及产品个佔有率分析。

不懂争取契约的成交,更须真诚开心顾客的生活。和顾客不只限于生上的往来,更能成为事业上的伙伴,生活的朋友。

能为顾客提供长期优良的服务。

让顾客感受到你是真诚的地喜欢他们。

**的推销员拥有积极的行动力,能让顾客感染到他的朝气与活力。

绝大多数的推销员,都不是天生的推员。但成熟的推销技巧、诚恳耐心态度,只要顾客喜欢你,你便可以成功。

顾客*反感的推销员:

态度傲慢,解说产品时口气自大而无视于他的专业态度。

只顾著自己的推销工作,不断陈述自己个人的意见,而当顾户陈述他的想法时,你却表现得蛮不在乎,也不耐心地倾听,*容易招至客人不满。

顾客都有希望凭自己的喜好、意愿,自由地决定购买的物品。

如果你毫不在意他们的想法,甚至无理地强迫推销,反易招致对方的反感。

有迟到的推销员,*易让顾客感到无法信赖。

不遵守契约约定的人,**很难再接到第二笔生意

只顾著签定契约完成交易,对於日后的售后服务却置之不理,*会引起顾客反感。

报喜不报优,只不过为达以交易成功而一再强调商品的好,却不愿提醒顾户产品有的瑕疵,日后一旦发生,会遭到客户更大的抱怨和反弹。

仪容不整、言辞粗俗的人,客户多半愿与之谈生意。

只知一味地推销产品,对市场知识却十分贫乏,一无所知,这样的销售员只会使得顾客轻视他。

无法承受**的打击,很容易暴露个性上躁急的缺点的推销人员,很快地便会被市场淘汰。

小编结语,每个顾客都认为自己是*一无二的。如果你不了解这种心理,只是沿用古老传统的推销伎俩,很难维护顾客的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