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山森林湖重庆业主答谢会成功举办

2011-11-03来源 : 互联网

五指山森林湖重庆业主答谢会,2011年10月30日16:30在重庆渝北区戴斯大酒店三楼王子饭店宴会厅成功举办。80多位来自重庆市的森林湖业主及意向购房者齐聚一堂,遥想森林湖社区带来的悠然度假生活,答谢会洋溢着和睦、温暖的气氛。本次业主答谢会由五指山铭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旨在感谢长期以来重庆业主对森林湖项目的厚爱与支持。

五指山森林湖项目营销总监周峰从自然环境、项目规划、园林景观、户型设计、物管服务等多个方面向重庆业主做了详细介绍。答谢会现场的业主对于森林湖项目的高品质给予了充分肯定,也非常满意项目的整体进度。

业主李先生说“我是去年开盘的时候买的森林湖的房子,一直对项目的进度有点担心,但参加了今天的业主答谢会,听了周总的介绍后,我**放心了。现在就盼着能尽快交房,去五指山呼吸新鲜的空气”。参加答谢会的大部分非业主表达了强烈的购房意愿,王先生说“去年森林湖开盘时我没有去,没想到开盘当天房子就卖完了,今年二期开盘,无论如何也要买到我想要的房子。”

据悉,五指山森林湖项目于2011年1月5日开盘,一期两栋楼开盘当日**,**了五指山区域单日*高成交纪录,许多远道而来的购房者都未能如愿购房。

森林湖项目二期预计将于2011年11月底或12月初开盘,项目营销总监周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今年房地产市场平稳中略显低迷,但森林湖项目自身的环境和高品质相信能够得到市场的认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