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查获制假窝点缴获假咖啡58箱

2011-11-02来源 : 3158重庆分站

重庆南岸区工商分局弹子石工商所昨天通报:该局10月29日查获了一个假冒雀巢咖啡制假窝点,现场查获假冒雀巢咖啡成品58箱共29232袋、规格100公斤/袋的葡萄糖、咖啡生产原料15袋,及包装纸箱和纸袋。

弹子石工商所副所长王华介绍,这个窝点位于弹子石鸡冠镇兴隆村,该窝点大门安装了摄像头,并设有其他出口,执法人员进入制假房屋时,经营者、工人等均已人去楼空。王华说,该窝点共有三个房间,占地约150平方米,专门用于生产、打码、称重、包装。仓库里堆放的生产原料都没有生产日期和生产厂家等标识。经过清查,执法人员并未发现生产经营执照和食品生产许可证。

据了解,此批雀巢咖啡及加工原料目前已被初步判断为假冒产品,涉及的具体销售数量、金额、销售地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