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辉遭诉排骨有异味 大渝网介入调解网友获赔

2011-11-0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一名网友向大渝网报料,在永辉超市购买了近60元排骨和里脊肉,回家后闻到肉有异味,找到超市***未果。在大渝网介入关注后,11月1日,永辉超市已为消费者进行三倍赔付,消费者对此表示满意。

10月31日,网友黄先生致电大渝网新闻热线称,当日上午11时许,他在永辉超市南坪万达广场店购买了近60元的排骨、里脊肉,提回家后放在冰箱里,下午14时许从冰箱中取出准备烹调时,却闻到排骨和里脊肉有明显的异味,找到超市讨***未果。接到电话报料后,大渝网编辑随即赶到事发现场了解情况,并为双方进行调解。

在现场,黄先生要求超市须就猪肉为何有意味给出合理解释,并做出合理赔偿。超市相关负责人对此解释说,该超市所售生猪肉,都要经过各级主管部门的严格审查、检测,均为合格产品,不存在质量问题,若猪肉是在售出前变质发臭,当天就绝不会仅有黄先生一个人投诉。“之所以有异味,不排除消费者将肉带回家后,长时间封存在塑料包装袋内未取出,从而导致异味产生”。超市表示,针对黄先生投诉的猪肉有异味、服务台人员回复消费者投诉言辞欠妥等问题,向其致以诚挚歉意,愿协商处理此事。

11月2日,大渝网编辑从永辉超市相关负责人处获悉,超市已向黄先生进行三倍赔偿。随后,黄先生也向大渝网确认,鉴于事后超市方一直积极处理的态度,他已同意超市提出的赔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