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轨3号线再开三站 联发瞰青成最大受惠楼盘

2011-11-02来源 : 互联网

从轻轨3号线开通以来,沿途的交通得到了极大改善,许多受惠市民纷纷表示,轻轨站的开通,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了畅通重庆的*大魅力,如今出门再也不担心堵车误点等事件的发生。

同时,因为轻轨交通的车次较多,且准点,所以也没有平常依赖其它交通工具的心理压力。这不仅仅是让出行变得更为方便,更让沿途居民在工作和生活之间,能有一个更为准确的时刻表,从而避免将更多的时间浪费在应付交通突**况上。而不少市民表示,从轻轨3号线开通以来,自己上班也从未因为交通问题而迟到过。

翠云站离园博园大门*近,联发瞰青成*大受惠楼盘

轻轨3号线新开通站点除对现有居民产品*大的影响外,对一些新兴的房地产项目也影响深远。而*大受惠地产项目无疑是联发瞰青项目。

在此次开通的站点中,翠云站距离园博园大门*近,大约距离1.5公里,而紧邻翠云站的联发瞰青项目就成了轨道交通上*为亮点的房地产项目,也是轻轨盘中*大的赢家。

据了解,联发瞰青项目距离轻轨3号线翠云站不足50米,在交通出行上将因为轻轨的开通发生质的飞跃。同时,因为轻轨3号线翠云站是距离重庆园博园*近的站点之一,实际距离大约在1.5公里,简单换算可得出,从联发瞰青项目步行至园博园的距离还不足1.6公里,这将让该社区业主未来的生活带来极大影响。

另据该项目营销中心透露,因为轻轨3号线即将开通翠云站的消息,不少前往园博园的市民还纷纷慕名前往该项目咨询,因该项目*期亮相的湖光LOFT是小户型的**产品LOFT跃层,已经吸引了数百组客户。作为一个总建面达46万方的大型居住社区,配套相对完善,除拥有园博园的配套之外,小区自身还拥有50亩原生态湖、100亩的山顶运动公园、300亩森林公园。同时因为是LOFT跃层产品设计,部分产品高达60%的赠送面积,而超高的性价比让购房者用一层的*买到两层的使用面积,非常合算。目前项目正在接受VIP卡升级,成功升级后将获得开盘购房2%的折扣优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