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九家券商分享5.58亿

2011-11-02来源 : 互联网

10月份,两市共有9家券商的10单IPO项目上市,券商进账承销收入合计5.58亿元。其中,国信证券以3单IPO在承销数量上一枝*秀,而中信建投与中银**则凭借成功承销了大盘股中国水电,“笑傲”收入排行榜。

在刚刚过去的一个月,新股发行速率减缓叠加长假因素,使得券商IPO承销收入水平环比出现大幅下降。据上证报资讯统计,10月份9家券商的10只IPO项目挂牌,合计募集资金212.35亿元。尽管上市新股家数不足9月的一半,但募集资金总量相比9月还略有上升。

在9家券商中,国信证券以3单项目荣登10月IPO承销家数**,其余券商除中信建投与中银**联席保荐中国水电外,各保荐了1单IPO项目。

从排名上看,虽然国信证券承销家数****,却只能屈居第三。统计显示,国信证券3单IPO项目的总收入为9308万元,而中信建投与中银**仅凭中国水电1单项目便共进账2.03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一直**的平安证券(微博)10月排名有所下降。统计显示,10月份平安证券仅有恒立油缸1单项目挂牌,获得承销收入7228.68万元。而8月份****的中信、招商两家券商则在10月份一无所获。

小编结语,从承销收入上看,9家券商分享了5.58亿元承销总收入,不过这一收入水平相比9月份下降了三分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