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三招打造商业帝国

2011-11-02来源 : 互联网

任何成功都不是偶然的。赵本山的成功更不例外。人们看到的是刘老根大舞台的全国开花,其实,早在若干年前,赵本山已经为自己打造商业帝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人气,赵本山的价值一增再增

多难,赵本山*后都要选择春晚。

春晚很折腾人也挺折磨人。尤其是赵本山而言更是这样,一年又一年,每年都面临着超越自己的课题。

但即使这样难,赵本山还是准时在除夕之夜的**时段出现在春晚舞台上。

为啥这么难也要坚持?

**是观众需要看赵本山,第二,赵本山也需要靠春晚不断巩固自己的人气。因为,在春晚舞台上,赵本山是当仁不让的人气王。而之2009年开始,赵本山借春晚平台开始推出自己有徒弟,小沈阳的成功的**个,但绝不是*后一个。

保持人气王称号,赵本山本人的商业价值一升再升,他的商业价值**不下,他的团队自然也一路畅通。

人脉,赵本山的成本一降再降

赵本山每年的小品里变化的是题材,不变的是准提“大城市铁岭”。

赵本山选择春晚的**档为铁岭做广告,除了在回报家乡,也为自己积累的*佳的人脉。赵本山的影视剧基本上都是在家乡拍摄的,换成别的导演,外景地的租金是必不可少的,但赵本山在家乡拍戏,**是一路绿灯。这样,拍摄成本会一降再降。降低成本,是经营者必须考虑的,而赵本山的成本,更多是靠自己超强的人脉。

赵本山现居沈阳,同样,他也是沈阳的形象大使。有了这个的形象大使的称号,也让赵本山在沈阳畅通无阻,并顺利买下位于沈阳商业街的刘老根大舞台产权。

赵本山在艺术圈的人缘**。加盟张艺谋的《有话好好说》,参演张艺谋执导的《幸福时光》,与姜文演过对手戏,助阵王家卫的《东邪西毒》……赵本山身上有东北人的豪爽的性格。

人才,赵本山的产品一*再*

赵本山是笑星更是商人。

刘老根大舞台、电视剧、电视台的固定栏目都是他经营的产品。

赵本山的人才意识是很早的。

与辽宁大学联合创办本山艺术学院,就在为人才储备打基础。而在《乡村爱情》中,有很多年轻演员都是本山艺术学院的学生。

而在中国艺人之中,赵本山的徒弟应该是*多的。从王小宝到小沈阳,赵本山的徒弟多达34位。而这些徒弟通过每天晚上大舞台的演出,让自己的表演日渐成熟。同时,在《刘老根》、《马大帅》、《关东大先生》、《乡村爱情》等剧中,赵本山的徒弟悉数登场,在剧中塑造角度。而《乡村爱情》中的“刘能”受到了观众的一致赞扬,而刘能的扮演者就是赵本山的高徒之一。

小编结语,2009年春晚,力捧小沈阳,更是**了一个**。小沈阳一夜走红之后,便是全国范围内的巡演,为本山传媒*了太多的*。小沈阳加盟张艺谋的新戏,无疑又为日后出超值的产品埋下伏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