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速公路公路运营管理工作研讨会在重庆召开

2011-11-01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10月26至29日,中国公路学会和重庆市交委在重庆组织召开了全国高速公路公路运营管理工作研讨会。交通运输部原副部长胡希捷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就高速公路营运管理中投**、收费公路政策、养护标准化建设、安全应急、服务保畅、路政管理等难点和热点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研究讨论,对提高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水平、提升行业服务水平和推进高速公路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的重要作用。会上,还邀请了全国****和教授就社会**引导与信息公开、宏观资金政策、公路收费等社会关注问题进行了透彻分析和讲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