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A股相对乐观

2011-11-01来源 : 互联网

在日前召开的高盛高华2011年中国投资**年会上,高盛经济学家、策略分析师对当前**经济发展仍持谨慎态度,但对于明年A股市场的走势却相对乐观。

对于**宏观经济,高盛**市场研究所总裁兼**投资策略师艾比·约瑟夫·科恩指出,欧美仍面临较为突出的问题。她认为,美国经济增长会比较缓慢,而欧债危机则会愈演愈烈。她预计,未来6-9个月欧债危机可能还得不到解决,对所有向欧洲出口的国家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影响。

对于中国经济,高华证券宏观经济学家宋宇认为,现在中国国内经济已经出现比较明显的下滑,通胀也出现明显的回落,在这种情况下,紧缩政策有可能向宽松方向转变。他预计明年GDP有望达到8.6%,现在没有调整存款准备金和利率的必要,调整的可能性也应该很小。

谈到明年A股的走势,高华证券中国策略研究员王汉锋称,A股明年的走势是相对乐观的,因为明年虽然经济增速在放缓,但通胀压力在缓解,政策放松的空间在慢慢打开,A股走强的趋势不可改变。

小编结语,目前看好A股两大板块,一是消费型的板块,二是那些低估值的周期股,而对于那些**周期相关的航运、钢铁、电力板块则不看好。

标签: 中国就业形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