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香橙 爱情的味道

2011-10-31来源 : 互联网

美女们从背后款款抱着帅哥,纤纤玉手剥开柑橘,送到帅哥嘴里……这样香艳的场面并非韩剧中的情节,而是真实发生在万州甘宁镇“玫瑰香橙园”的开园仪式上。

玫瑰香橙,顾名思义,闻起来有一股淡淡的玫瑰花香。这种香橙外表鲜红,切开后可以看到其断面色泽暗红,有如玫瑰一般。据万州区农委向军书记介绍,这种香橙引种自意大利西西里岛的塔罗科血橙。

向书记介绍说,万州的气候、土质等自然条件都非常适合这种血橙生长,再加上标准化的果园种植以及**的研究指导,才种出这种玫瑰一般的香橙。在市场上,这种玫瑰香橙能卖到8-10元/斤,是普通血橙的两倍。

据了解,重庆约种植有数万亩香橙,而位于万州甘宁镇的这座“玫瑰香橙园”是其中*大的一个种植基地,占地约800亩。今天正是这座*特的果园开园之日。

由于开园仪式正赶上了2月14日情人节,浪漫的情侣们自然成了活动的主力军。在参加开园仪式的300多位嘉宾中,主持人挑选出3对情侣上台表演,于是在众人的喝彩声中,便出现了本文开头的那一幕,这样香艳的享受,三位小伙子自然是吃得一脸满足。

*终,吃得*快的2号情侣获胜,小伙子兴奋地给女友来了个“公主抱”。在众人的起哄下,两人干脆即兴来了一段更*辣的“表演”:小伙子单膝跪地,口中叼着一支玫瑰,女友弯腰凑上去,也用嘴接过了男友口中的玫瑰。这下更引来了众人连番喝彩。

小伙子神秘地说,他特意选择了一对并蒂生长的香橙,“因为它们靠得*紧,*亲密。”

除了浪漫的表演,在主会场边还有一面*大的“许愿墙”,情侣们纷纷在墙上写下彼此的名字并许下心愿。在满眼的年轻人中,一对满头银发的老夫妻格外醒目。老先生不善言辞,老太太张光华说,自己今年63岁,是成都人;丈夫秦世伟今年64岁,老家在万州。这次老两口回万州探亲,听说有这么个活动,就来凑热闹了。

老太太说,她和丈夫都在雅安同一个单位工作,如今已经退休。“我们可是自由恋爱。”老人很自豪地说,结婚几十年来,夫妻俩一直很和睦,称得上举案齐眉。“少年夫妻老来伴。”老太太说,结婚几十年来,夫妻俩从未真正红脸过,年轻时还偶有拌嘴,老了以后“从没吵过架”。

别看老人家年纪大了,却是两位不折不扣的“潮人”。老太太说,两个人每年都要一起过情人节,“昨天他还答应要送我一支玫瑰花呢。”

那送了没有?“送了,就今天早上送的。”老太太有点不好意思,“早上来这里时接待的**给了他一支玫瑰花,他就送给我了,还是跪在地上送的哟。”

老太太说,丈夫不但“潮”,更有文才。据老人透露说,两人耍朋友时,老先生就是靠不停写情书才打动了芳心。至今家里还保存着一大摞当年的情书,足足有数百封之多。

老先生的情书不但婚前写,婚后照样写。老太太说,丈夫38岁时曾受国家派遣,前往***援建水泥厂,一去就是两年。两年中,寄回国内的情书是一封接一封,不但写情书,还写情诗。“什么‘窗外一轮皎洁的明月’之类,现在都还记得一点。”老人笑着说。

“现在年轻人动不动就吵架,一吵架就离婚。”老太太介绍自己的幸福秘诀,“但我们不论遇到什么样的事,都从未想过这两个字。”老人始终认为,两个人能走到一起共度一生,靠的是缘分,有缘相伴,即使是对方的缺点也能互相包容、互相体谅。

老太太一边说,一边指着许愿墙上的一行字,那是老两口刚刚留下的爱情誓言:“爱你一生永不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