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汽车秋销会闭幕 4天共计卖车800多辆

2011-10-3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为期4天的第八届重庆汽车秋季销售展隆重闭幕,本届盛会吸引了5万人次观展,其中专业观众突破1.5万人次,共计卖车800多辆,国内外采购商及各***参展商合计成交金额突破1.2亿元。

本届展会无论是参展企业的数量、质量、观展的经销商、海外客商、到会采访的媒体数量还是展会在国内外所受的关注及影响力等方面均超上届。

百事达汽车和商社汽贸是这次秋销展的主要参展商,两家合起来的销售金额占据了全部销售额的**以上。其中,百事达有梅赛德斯奔驰、巴博斯奔驰、进口大众、上海大众、一汽丰田、东风本田、东风雪铁龙、江淮等品牌参展,成交数量为420多辆,成交金额达6000万元以上。

商社汽贸的奔驰、保时捷、奥迪、广州本田、东风日产、一汽大众、上海大众、进口现代、东风悦达起亚、奇瑞、风行等品牌参加了展览,成交数量为300多辆,成交金额达4500万元左右。

因为到了年底冲量的关键销售节点,各大经销商在厂商的优惠政策扶持下,各出奇招进行现场促销。比如,雅阁定金可翻倍当购车款,奥迪TT*高优惠5万元;新宝来贷款购车免息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