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石柱县沙子村民自筹8万元修公路

2011-10-31来源 : 互联网

要想富,先修路。10月21日上午,沙子村石坪组石窖的群众正在砌*后的堡坎。这点堡坎完工,就表示他们42户群众自筹8万元修建的1.5公里5米宽的村道路就正式完工。

石窖,是石柱县沙子镇沙子村石坪组的一部分,在没有合并村组之前,是沙子村的一个组,目前有42户村民。在自筹资金修路之前,只有一条2米宽、能够让“气滚车”通行的小路,群众拖煤、卖苞谷都靠“气滚车”到大公路去转运,每次*多只能拖100公斤,还需要群众自己出劳力,他们十分羡慕“四轮车”能够自由出入的那些乡亲。

为了让自己摆脱肩挑背磨的日子,村委主任张关飞、村文书谭彪、组长喻小红,挨家挨户做工作,自筹了8万元资金,群众自己投劳,修建了连接42个户的5米宽1.5公里长的村道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