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吊顶企业如何过冬

2011-10-31来源 : 互联网

在10月24日举行的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中国厨卫百强双百峰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两百多家建筑装饰、厨卫企业代表齐集嘉兴富悦大酒店共同探讨了2011年行业市场表现及现状,并对即将带来的冬季市场和2012年的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互动交流。

论及这个即将收官的“金九银十”,与会代表们并没有回避惨淡的市场表现带来的压力。由于房地产上游市场的影响,今年的“金九银十”格外的寒气逼人,眼下十月马上结束,“金九银十”的集结号也已吹响,若何在即将到来的动机部署好市场再次成为人们广泛关注的话题。

一位企业代表发言说,他们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寒冬将至,取暖换气装备必将助集成吊顶企业打一个翻身仗。以浴霸为例,近期很多新款产品争相上市,价格较往年有所上涨,但丝毫没有减弱消费者的购买热情,因为消费者很清楚,技术在创新,这些产品功能更强大,面对凛冽的冬天他们宁愿多花些*买一台好的产品也不愿意在低价劣质产品的陪伴下度日。

在家居卖场,前来选购集成吊顶、浴霸、取暖器设备的消费者明显比往年增多。面对话筒,一位刚付了款的消费者这样告诉记者:“眼下冬天马上要来了,取暖换气产品是家居必备,物价上涨带动的是整个市场产品的涨价,种种迹象表明,今年冬天集成吊顶、浴霸等产品涨价已成定局,与其等到价格涨到勉强能接受时买还不如趁旺季未尽赠品较多的当下买回家。反正,今年早晚得买。”

看来,消费者对产品的信心和购买欲望在逐渐回升,这个冬季必将成为集成吊顶企业重新拾回信心的关键一搏。伴随着房地产政策的渐趋稳定,刚性需求的消费者**观望,成交率的上升已在多地开花。买房就意味着装修,凭借区别于传统吊顶的强大优势,集成吊顶被很多年轻消费者看好,很多年轻人坦言会购买集成吊顶及相关产品作为装修产品。

小编结语,集成吊顶在消费者群体中的认知率的逐年上升是看得见的。行业标准、政策引导、楼市渐趋稳定等一系列的信号无不昭示着这个冬季将为集成吊顶企业带来新的机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