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重庆秋冬品牌服装博览会暨羊绒羊毛展

2011-10-31来源 : 互联网

伴随着重庆服装产业的步步高升,第五届秋冬品牌服装博览会暨羊绒羊毛展经过几个月的精心筹备,于今天早上9点在重庆陈家坪拉开帷幕。

 

在此次博览会上,人潮涌动,有“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架势,而且还聚集了很多**品牌、**手工艺术品等等,亮点重重,也吸引了众多市民。

在博览会现场,小编看到重庆的羊绒羊毛展已经成为推动重庆产业的快速发展、宣传提升城市形象、丰富市民物质文化生活不可缺少的重要平台了,成为重庆各大企业和城市形象的一张美丽风景。

小编来到现场参观了一下,此次博览会联合了欧度、宝莱**、**爵士、英国路虎、莎佳、酷衣芭等800多家企业厂家一共打造了此次**服装盛宴。据了解,此次博览会集中了前几届的经验,提升了举办的档次,为重庆的服装产业做出了重大贡献。而且基本以品牌为主,本地、国内、国外的都有。

在博览会上,除了有各***的服装以外,还有巴基斯坦的铜雕工艺品、手工地毯、马里骨雕*饰、非洲鼓等上千种**商品,让人大开眼界。各种各样的商品,应接不暇,这些拥有国外民族特色的饰品展位前面聚集了很多“饰品控”,不一会儿,他们就大包小包的提了出来。

重庆企业对外发展,希望将重庆的品牌走出重庆、走出中国、走向世界。同时,重庆也在引进国外的一些资源,加强重庆服装产业对外的联系,从中**重庆品牌。这次的博览会为重庆打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给重庆的自主品牌**了一个自我展示的机会,给重庆的产业发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重庆的自主品牌必将在品牌发展的道路上崛起。

温馨提示:此次博览会将从10月28日到11月13日。欢迎各广大市民前来参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