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电力杯”职工篮球赛在武隆开赛

2011-10-28来源 : 互联网

自从五个重庆的提出,重庆就在为达到这五个标准而努力奋斗着,这不10月26日,重庆市2011年“电力杯”全市职工篮球联赛在武隆县体育馆隆重开幕,市文化体育局副主任师明,市总工会副主席王秀英、中共武隆县委常委钱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太余、常务副县长李成群、市电力公司工会主席彭永华等人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武隆县副县长王频主持。运动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在主持人的介绍下隆重出场,中共武隆县委常委钱虎致开幕词,对运动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重庆市电力公司工会主席彭永华代表公司预祝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同时希望运动员们发扬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篮球运动的魅力。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面对着鲜红的五星红旗,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分别做出郑重宣誓,保证赛事在公平、和谐的氛围中进行。随着市工会副主席王秀英宣布篮球赛正式开始,顿时间全场欢呼沸腾起来,开幕式圆满结束。

比赛正式开始,揭幕战由电力公司代表队对抗重钢集团代表队,各队球员在场上发挥了积极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在双方教练的细心指导下,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啦啦队员在场边呐喊助威,队员们的精彩表现不时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据悉,此次比赛从26日开始至31日结束,来自市级机关、区县及产业代表共计30支代表队,392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比赛,聘请了国家级裁判5名、一级裁判36名为本次比赛进行裁决。比赛采取分组单循环比赛,然后各组1、2名进行交叉赛排出名次,市电力公司精心组织12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活动让我们感悟到,要有健康就得时常进行体育锻炼,有了健康的身体我们才能进行别的,想要工作好就得有健康身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