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一群的哥狂追女司机

2011-10-26来源 : 互联网

的哥周师傅一边抽着烟,一边注视着从歌城里出来的客人。正当他准备发动车子时,只听“嘭"的一声闷响,一辆轿车在倒车时撞上了自己出租车的水箱。

周师傅下车正想发作,不料从肇事轿车下来的时髦女司机言语嚣张:“车子撞烂没有嘛,好多*嘛,我赔*就是!”

“听这个女司机的口气,似乎对这点小擦挂的赔偿根本就没放在心上。” 周师傅说,“我以为对方会积极赔付,就仔细地查看车子的损失情况。”

此时,旁边许多等客的出租车司机也走了过来,给周师傅打帮腔,有的同行建议**,让交巡警来处理。

一听到要**,时髦女司机的脸色立即就变了。周师傅和几位的哥后来回忆,这个女司机说话时满口酒气。她可能是听说要**,便非常害怕。

就在周师傅等人仔细查看出租车受损情况时,女司机迅速上了轿车,开车逃走了。

“怎么跑了?”周师傅一边高喊,一边招呼着同行拦车。由于周师傅的车子无法发动,漆师傅等的哥立即开车追赶。

在追赶的路上,漆师傅打电话**。津科园交巡警平台的民警得知消息后,马上发动警车,前往追赶。

后面有几辆出租车紧紧跟随,女司机驾驶一辆现代轿车一路狂奔,开始往城区外逃去。可几分钟后,在一路口处,肇事轿车一个转弯,往城区内开去。

此时,接警赶来的警车也慢慢接近轿车。十多分钟后,在江津客运中心前的转盘处,那里发生了一起车祸,堵了不少车。女司机一个急刹车停下,快速下车,锁上车门,一路小跑溜进了旁边一个居民小区。

民警进入小区,找到了这个满身酒气、气喘吁吁的女司机。

开始,女司机对发生的事情百般抵赖。民警将她带回平台,作了笔录,随后展开心理攻势。

直到前天凌晨3点左右,女司机才承认了自己酒后驾驶的事实。

原来,该女子姓阮,住在江津几江城区。当晚和父母饮酒后,不顾劝阻去开车。谁想在倒车时,将出租车撞了。

经检测,阮某酒精含量达到132.7毫克/100毫升,属于醉酒状态。目前,交巡警正依法追究阮某的责任。

小编结语,酒后驾车一直是老大难的问题,撞了车就逃跑,要是撞到了人那该怎么办?希望以后司机朋友们不要醉酒驾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