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环保空气能热水器受到青睐

2011-10-24来源 : 互联网

热水器作为现代家庭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家电产品之一,它起到的作用**是单单的为所有受众提供整体划一式的沐浴服务。

热水器选购

其中,前三种热水器被统称为传统热水器。说是传统型,因为他们的缺点都比较明显:电热水器是把电能转换成热能,电阻消耗部分能量,长期使用效率更低,还有漏电的隐患;燃气热水器是把天然气的内能转换成热能,浪费资源且产生的气体对地球的气候产生影响;太阳能是目前*清洁的能源,但是受天气影响,另外对安装位置的要求也非常严格,城市中通常只有居住在顶楼的消费者有条件安装。基于上面产品的问题,空气能热水器就应运而生了!

发展展望

但是与传统热水器相比,空气能热水器因为具有很明显的节能环保优势。比如,与受到市场**的太阳能热水器相比,空气能则拥有安装方便,不受阴雨天气、高楼大厦等环境限制,使用范围更广,全天候实用,未来市场前景相当客观,并且将带来整个热水机行业的革命。基于这些特点,我们有理由相信,空气能热水器的发展前景会十分光明的。

另外,相关统计数据显示:美的已连续3年领跑国内空气能热水机市场,2010年则是以25.6%的市场占有率稳**位,较行业排名第2至第16位的企业市场份额总量还多,已确立了**行业的话语权和系统竞争力。

小编结语,不同的居住环境以及科技的不断发展,消费者会想选用更合适的热水器。目前市面上主要的热水器类型主要有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以及高科技的空气能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