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房企与房产基金发展空间大

2011-10-24来源 : 互联网

面对住宅市场的调控,越来越多的房企正开始着手商业市场布局,预计未来将有更多资金转投商业地产领域,而鉴于商业地产对于资金面和专业度的要求较住宅市场更高,因此或将在局部市场中形成新的风险。

整体而言,第四季度房企的资金链将继续紧绷,这种紧绷将主要体现在市场扩张方面的资金。受此影响,房企拿地将更为谨慎,开工量与推盘量也将继续下降,专心兑现前期积累的土地筹码、有效降低负债率、提高现金流水平将成为下一阶段境内房企的工作**。

小编结语,预计在当前房地产调控环境不发生根本性改变的条件下,未来1-2年内,大型房企与房地产基金将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先大型房企以其在发展规模和**领域的优势,将加大收并购力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