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水泥前三季度产销业绩喜人

2011-10-21来源 : 互联网

据中国建材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前三季度绩效对标现场会透露,南方水泥前三季度业绩喜人,产销两旺,产品售价、净利润、毛利率同比均大幅提升;商品混凝土的联合重组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南方水泥自成立以来,在中国建材的正确**下,紧紧围绕“联合重组、优化布局、市场协同、管理整合、技术进步”的发展方针,秉承“创新、绩效、和谐、责任”的核心价值观,全面推进“三五”管理。短短4年,企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一跃成为我国东南经济圈*大的水泥企业集团,跃居我国企业500强**强,并入围中国建材企业*具成长性企业100强。今年以来,南方水泥大力推动“价本利”新经营理念,通过加大区域市场协同力度,推动稳价保价和降支降耗,实现了经济效益的大幅提升,也**和带动了区域水泥产业的健康发展。

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中国建材董事局主席宋志平在绩效对标会上强调指出,南方水泥是中国建材的核心业务板块,南方水泥的发展方式和发展速度已成为中国建材乃至行业发展的**和旗帜,取得的业绩有力地支持了中国建材集团的发展。宋志平说,南方水泥在市场协同方面付出的努力使越来越多的同业企业认同“价本利”新经营理念,为水泥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南方水泥在节支降耗、对标管理、精细管理等方面也取得了弥足珍贵的经验。事实证明,南方水泥的联合重组和管理整合是成功的。他要求南方水泥继续大力推动市场协同,加大联合重组力度,积极推动管理整合。

中国建材总裁、南方水泥董事长曹江林充分肯定了南方水泥前三季度的工作。他说,南方水泥积极推动长江中下游地区市场协同,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带动了所在区域水泥价格的理性回升,使以前的价格“锅底”变成了现在的价格“高地”。对第四季度的生产经营工作,他要求南方水泥要牢记目标、狠抓落实,在稳价、涨价和节支降耗等方面采取切实有效的行动。在联合重组方面,要以提高区域市场份额为目标,转变思维方式,通过实实在在的努力,为中国建材的发展再立新功。

小编结语,在水泥传统旺季即将到来之际,南方水泥前三季度绩效对标会选在井冈山召开意义重大。这不仅是南方水泥内部深入开展绩效对标、分析工作、明确目标的会议,也是践行中国建材绩效文化、实施管理整合的会议,更是寻求企业未来增长点、谋划公司甚至行业发展的一次盛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