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赌的丈夫打瞎右眼 逃窜中丈夫服毒自杀

2011-10-19来源 : 互联网

 

万盛女子黄克琴在福建打工,遭嗜赌的丈夫打瞎右眼。逃窜中,丈夫服毒**。黄克琴回渝办理“残疾证”时,先后遇到了不少好心人。昨日,她成功做了整形手术。

闹离婚 遭嗜赌丈夫暴打

昨日,记者在市急救中心整形科见到了25岁的黄克琴,虽然脸上包着纱布,但她精神很好,儿子也跟着外婆来到重庆陪她。

黄克琴告诉记者,因家境贫困,她高中就辍学到了福州打工。后来,她通过网络认识了比她大13岁的福建人元某,相恋一年后结了婚,很快便有了一子。婚后,黄克琴发现元某嗜赌成性,欠了一**债,她很生气,但为了维持家庭,几次都忍了。2008年7月的**,元某又赌输了12万元,还欠下了5万多元高利贷。黄克琴看着怀里嗷嗷待哺的儿子,提出离婚。元某恼羞成怒,拿起月牙钳猛击黄克琴的头部,致其右眼被打瞎、颧骨塌陷。元某还打死了一旁玩耍的侄儿,逃逸中服毒**。

脸毁了 没*手术先回家

黄克琴受伤严重,只能摘除了眼球,没了眼球,右面颊的眼眶和颧骨也严重塌陷。医院曾要求黄克琴做整形手术,并植入义眼,可由于家庭贫困,她只好带着儿子回到万盛。

“那段时间成了我人生*黑暗的时间,想到过**。”黄克琴说,她曾尝试着在万盛的茶楼、服装店等找工作,虽然用人单位都让她试用一段时间,可*终由于她可怕的面相,都没能成功。为了儿子,她四处奔走寻找工作,却屡屡被拒。

植义眼 医院减免手术费

今年7月,黄克琴来主城办理“残疾证”,在重庆市第四人民医院的眼科,她向医生讲述了自身的经历。医生建议她先将右面颊复位,才能做好义眼,并将她**到市急救中心整形科,该院整形科护士长樊仕梅在了解黄克琴情况后,非常同情,向医院汇报了相关情况。

前**午2点40分,黄克琴被送进了手术室,经过8个多小时的手术,黄克琴的右脸已经得到了很好的**。“由于多年未矫正,她已形成陈旧性骨折。”市急救中心整形科吴一主任表示,手术非常成功,畸形面颊基本复位,义眼也装上了,医院减免了3~5万的费用,黄克琴本人只需担负1万多元。

同情她 热心人帮找工作

热心市民得知黄克琴的遭遇后,纷纷表示愿意帮她找工作。昨天,黄克琴的姐姐黄忠花接到10多名主城区好心人的电话,几乎全是帮黄克琴找工作的,有的表示原因请她来公司当接线员,有的想请她做售后工作。

“我们公司即将成立一个婚介残疾人工作部,她可以来负责此事。”沙坪坝一家婚介所的甘先生打来电话,他的公司在江北、南坪都有分店,如果黄克琴能来,可以先担任“红娘”的工作。目前公司的普通员工平均一个月有1500元的工资,他愿意多拿200元给黄克琴。今年公司将成立一个残疾人做工作部,专门为残疾人婚介,他希望由黄克琴来负责,那时待遇还会增加。不一会儿,万盛一个养殖场的**也打来电话,希望黄克琴能到他的养殖场上班。

黄克琴听着一个个电话,看着一条条短信,哭着说:“真的非常感谢这些好心人,虽然我手术后不像以前那么**,但总比包着纱布要好,我一定会好好去工作,以后也要当一名好心人来回报整个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