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官颤栗 让舌头触电的酸辣汤锅

2011-10-18来源 : 互联网

“鹅鹅鹅,曲项向天歌,白毛浮绿水,红掌拨清波……”

古有以鹅作诗,今有以鹅为食,鹅掌门酸辣汤锅在口味上有别于传统重庆*锅的麻辣味,以酸辣咸鲜为特点。鹅掌大而有蹼,乃鹅之精华所在,自古便有“恨鹅不生四掌”之叹。中医认为,鹅掌酸辣汤锅具有养胃止渴、补气之功效,能解五脏之热,而在西方等发达国家则有“穷人吃鸡,富人吃鹅”的谚语。鹅掌门之秘密武器——酸辣汤锅,则是以吊汤加酸萝卜、西芹、魔芋、豆芽再配以十多种**药在一起,“掌风”阵阵,一时间,刮起一股酸辣美容汤的风潮。鹅掌门**秘诀请进入>>

鹅掌门选用来自无公害产品生产基地的白鹅,口中之食原料天然放牧而成,当然肉质鲜美,从而**了酸辣汤锅原料的绿色与健康。都知道重庆妹儿个个细皮嫩肉,透着一股股水灵劲儿,她们可都是美容保养的个中强手啊。她们深知,酸辣汤锅的鹅掌低脂肪、低胆固醇、低糖,好吃不腻,*重要的是适合现代人绿色食品的观念,辣的程度不但可以自己调节,常吃还能美容养颜,饱了口福,又能漂亮n倍,何乐而不为呢?

话说鹅掌门酸辣汤锅养颜的功效通常是发挥在吃完之后,当然过程也是相当香汗淋漓的。*先美女们在酸辣烫的刺激下,全身上下的每一处毛孔都舒展开来,这样便能将体内毒素随汗水排出体外,其效果**比来一次全身spa来得痛快!因此那时再看正在对着鹅掌门酸辣汤锅大快朵颐的重庆美女,那就是红光满面,神采飞扬,犹如醉贵妃出浴般迷人!

重庆美女们的肠胃虽然久经沙场,通过各种辣的考验,但通常还是受到酸辣汤锅来自不同感观的刺激,的确大汗淋漓之后回到家,**会有“排毒养颜”某某广告上所说的功效之反应,豪爽无比,而且更天然,不会存在顾忌任何副作用,当然也就没有了所谓减肥药的毒害。所以美女们通常是从上一次酸辣汤锅的洗礼出来就直接奔赴下一场的鹅掌门,让舌头触电,让美容绽放!

据《**求真》记载,鹅掌具有益气补脑、宁神健体之功效。鹅肉又是理想的绿色食品,其味甘性平,补肾益气,补阳、补力、增食 ,药理作用显著,符合时下流行的绿色消费理念。鹅掌门酸辣汤锅不仅可以让您一饱口福,还可给您感官的多重享受,重庆美女们的*爱,让健康的您更加赏心悦目地健康!

鹅掌门**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重庆,或搜索更多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